118图库
首页 > 游戏资讯

蓝港3D横版格斗力作《王者之剑2》世界观曝光

2023-03-24 来源:118图库

7.0

《王者之剑
2》由原蓝港《王者之剑》团队潜心研发,延续了亚瑟王和圆桌骑士的背景故事以及欧美奇幻美术风格,在玩法、技术层面以及世界观创作上进行了突破性的更新,凭借全3D场景及实时光影渲染技术打造最真实的格斗体验。

蓝港3D横版格斗力作《王者之剑2》世界观曝光


《王者之剑2》手游在融入诸多创新玩法的同时,亦不失西方魔幻当中原汁原味的各种经典元素。游戏将换装、技能组合连击、PVP对抗等巧妙融合,增强了游戏本身格斗的多元化。同时不同于一般手游简单的世界背景,《王者之剑2》有着强大的世界观背景支撑,在剑与魔法,龙与恶魔的西方魔幻元素交融之下,亚瑟王的故事让整个游戏有了归宿。以下为大家开启通往《王者之剑2》世界的大门。
世界起点 正邪神的起源
在整个世界起源的最早阶段,空间中充满了原始而混乱的元素能量,在黑暗中不停的相互作用,最终聚合成了一个独立而统一的意志。然而这个意志拥有全世界的力量却无所运用。直到人类的出现,这个与时间同样古老的意志立即喜爱上了这种愚昧、野蛮却充满潜力的生灵,它赐给人类渴望与力量,人类则崇拜它为古神,称其为“达尔斯”。在之后的数万年间,人类过着嗜血厮杀的混乱生活。面对着混乱而残酷的人类世界,来自未知世界的神决定挽救这个悲惨的种族,为此他必须击败“达尔斯”。

蓝港3D横版格斗力作《王者之剑2》世界观曝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