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游戏资讯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怎么飞天 三个基本连招口诀推荐

2023-03-16 来源:118图库
下载入口
王者荣耀
上官婉儿怎么连招飞天?王者荣耀四周年上官婉儿的皮肤大家都拿到了吧。这么漂亮的皮肤如果不拿出来秀秀,真的说不过去的。但是如果不会用婉儿,是没办法变蝴蝶的。所以很多小伙伴们就想练婉儿,可又苦于不知如何飞好,如果你只掌握了一种婉儿的飞天方法,那就赶紧来看看这9个上官婉儿飞天连招口诀吧,婉儿的飞天姿势可多着呢!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怎么飞天 三个基本连招口诀推荐


一、上官婉儿飞天三个基本连招推荐:
1、普通飞法:
2331333
这是最常见的飞法了,算是婉儿的入门飞法,可以在空地刷出大招的第二段,经常用于抓远距离非满血的敌人,当然,有敌人的时候也可以这样飞。因为这套连招方式,技能全是为了刷大招而释放,所以伤害打得不是很足,却是最保险的飞法。
2、
自创飞法:
2331333
同样也是2331333,但这套飞法跟普通飞法不同,这套飞法要回折。在实战中,敌人的距离没有那么远,如果还按照第一个普通飞法来飞,那么很容易你就飞出要击杀的范围之外去了。所以这套连招适用于击杀较近的敌人。
3、平民飞法:
2133333
当然了,还有一个平民飞法,2133333。这套也适用于打较近的敌人,不过因为1/2技能在前面都用掉了,你飞行的轨迹会比较受局限,如果敌人跑出去了,而你还在往回折,就比较容易大个空。这套飞法不像第三套飞法有一些的变通性,但胜在比较简单。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怎么飞天 三个基本连招口诀推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