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游戏资讯

激战2种族与职业推荐 新手适合种族职业

2023-03-16 来源:118图库
激战2
中的种族职业有很多,没有拉胯的职业也没有拉胯的种族,一切都是根据你的喜好来选择自己的种族和职业的。如果你是新手,请继续往下看,我不帮你选择,只是推荐各个种族职业的优势,给你自己进行选择。

激战2种族与职业推荐 新手适合种族职业


一、激战2种族推荐
人类: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人类是最推荐的种族,会产生不适体验的可能性几乎没有。而且人类种族的新手村,新手玩家是最多的,从这里出发,会给你一个不错的开局。
夏尔:如果你是喜欢毛茸茸的玩家,也就是Furry控,那么夏尔是你最好的选择。夏尔配音质量在一众种族里上乘,富有感染力的声线会让你热血激昂。
阿苏拉:如果你是喜欢可爱小萝莉小正太的玩家,这个可能是你不错的选择。因为阿苏拉不能完全算得上是萌的,配音都偏老气,但是只要你好好捏脸,是可以捏出可爱款的。
诺恩:诺恩其实就是大号人类,体型比较大只。男的偏壮汉,女的偏大妈,完全看你个人可否接受。
希尔瓦里:玩家人数最少的种族,主要是希尔瓦里很难捏出好看的脸,毕竟浑身上下都是树叶。不过喜欢精灵种族的,可以试试。
二、激战2职业推荐
元素:最强输出职业,后期可辅助
奶,不过属于玻璃大炮,一碰就碎。如果你是手残,轻易不选,否则最强地板王就是你。
幻术:必不可少的刷增益辅助职业,在十人本中是T位存在。也属于比较难玩的职业,但是技能特效很华丽。
死灵:传统症状职业,野外横着走,技能循环简单。唯一缺点大概就是技能很无聊,没有打击感,毕竟一直在上症状。
战士:可输出可辅助,是很难被替代掉的输出职业辅助挂件
守护:和元素一起排在激战2的顶点,可输出可奶可辅助,后期主流还是增益辅助奶职业
魂武:比较简单,可以输出,后期主流还是辅助职业。
潜行:非常简单,使用起来很飘逸,但是这个简单是指玩法简单,死还是容易死的。
工程:满级前操作复杂,满级后主要是输出职业。
游侠:野外还算横着走,但是也很无聊。后期主流要么输出,要么是全游戏唯一的大奶德鲁伊职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