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游戏资讯

战神3攻略 战神3攻略全流程图

2023-03-16 来源:118图库
《战神3》是一款线性流程的动作
冒险
游戏,玩家会扮演奎托斯完成希腊神话三部曲的最终章,前往奥林匹斯山顶找父亲宙斯复仇,而其中关卡
中会有很多困难谜题和BOSS等待挑战,下面带来游戏的全关卡攻略。

战神3攻略 战神3攻略全流程图


《战神3》是SCEA硬派动作游戏代表作《战神》系列三部曲的终结之作,也是该系列登陆PS3主机的首款作品,游戏依然由索尼旗下实力小组圣莫尼卡工作室打造。借助开发技术的进步和主机机能的提升,游戏将以全新的面貌将奎托斯伟大冒险旅程的最终章呈现给玩家。
游戏背景
游戏发生在奎托斯正在去往奥林匹斯山的路上,他要一劳永逸地干掉自己的老爹众神之王宙斯。奎托斯一个接一个地干掉永垂不朽的神,但在游戏中也不能深究,毕竟是故事需要。虽然索尼的圣莫尼卡工作室对该系列的未来发展毫无想法,但我们被告知这第三部作品很好地叙述了故事,为奎托斯的复仇之旅做了个总结。

游戏的基本操作

战神3攻略 战神3攻略全流程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