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游戏资讯

洛克王国泽米亚 (洛克王国泽米娅技能搭配)

2023-03-16 来源:118图库
是值得练的,而且还挺厉害的。
它的紫气东来可以令对手魔攻等级下降2级。攻守兼备如果本轮先手,则造成额外伤害。如果本轮后手,则恢复100点生命并重置PP值。给对手造成一定伤害,后攻击威力巨大,先攻击威力正常。
泽米娅的技能搭配:固守 地心引力 玉兔伴身 攻守兼备/瞬间萌化。家园,家园自由装扮时代开启,小洛克可以打造家居来装扮自己的家园。
家园等级越高可以打造的家居越多,达到一定等级可以扩建自己的家园。家园同时是宠物锻炼的场所,锻炼时间越长经验越多。拜访好友家园,使用魔法家居留下糖果,还能挑战他锻炼中的宠物。
玩家可以帮助好友除草除虫,也可以摘取他的农作物。如果担心成果被窃取,可以通过小兰花调整农场开放状态。
洛克王国
泽米娅是游戏中的一个精灵,它的强度非常的可观,但是还有很多的玩家们对它并不了解,下面就为玩家们介绍一下。
一、泽米娅介绍
二、进化路线
三、种族值
四、技能介绍

洛克王国泽米亚 (洛克王国泽米娅技能搭配)


一、泽米娅介绍
1、名称:泽米娅
2、属性:萌
3、身高:158cm
4、体重:39.8kg
5、颜色:蓝

洛克王国泽米亚 (洛克王国泽米娅技能搭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