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游戏资讯

王者荣耀新版本改动了什么 防御塔保护机制是什么意思

2023-03-16 来源:118图库
王者荣耀
新赛季作出了一系列的版本改动,这种改动紧跟分有密切相关的,假如需要迅速上分得话,那麼掌握这种版本变化是很必须的,这儿就来跟各位介绍一下,新赛季都有哪些版本改动吧。
防御塔更新
实体模型更新

王者荣耀新版本改动了什么 防御塔保护机制是什么意思


最先是防御塔的工艺美术提升,老李已经想不起来如今的防御塔多少钱个本赛季前的了,如今的防御塔看起来十分呆板,这一次提升以后不单单是越来越细腻,并且还会继续配搭各种各样动漫。
防御塔、地形图变更
最先想说的大改动便是防御塔中地图的改动了,防御塔的机制在新赛季是实现了变更的,游戏中前4min,敌军在己方防御塔下减少25%损害,这一作用是三条线都是有的,但是这一改动对射手座的优点要更高,主要是可以避免早期被gank,缩回去塔下更非常容易自保,随后针对打野英雄而言,这一改动算得上降低了,早期越塔的难度系数提高,假如出错得话比较容易被防守反击,因此玩打野英雄得话,前4min尽量不要盲目跟风越塔。

王者荣耀新版本改动了什么 防御塔保护机制是什么意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