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游戏资讯

dnf网吧奖励 dnf网吧奖励家里怎么弄

2023-03-16 来源:118图库
12月10日,“在DNF
里玩DNF”的小游戏
成功上线,大家有没有在小游戏里爆神话装备呢,现在我帮大家迅速领取光商店的东西。
活动道具兑换优先度:
黄金增幅书 >宠物礼盒 >宠物宝珠 >装扮礼盒 >史诗袖珍罐 >转换卷
活动期间内如果在线时间较长的玩家是可以全部购买的,但如果时间并不充裕,我推荐按照下面的顺序来兑换道具。
活动道具兑换优先度:
黄金增幅书 >宠物礼盒 >宠物宝珠 >装扮礼盒 >史诗袖珍罐 >转换卷
材料来源:
活动材料主要来源是做任务和分解装备,分解装备一次可以获得5个材料。
领完奖励需要7500个材料,不算每日任务总获取3400个材料,每日还可以获取100个材料的任务
意味着你至少分解700个装备,才能在第一周领完所奖励
注意:背包满了,会自动停止,所以背包是最优先升级的。
这个游戏说白了就是一个变相的站街游戏,祝大家早日毕业
100级版本3月份就要在国服上线了,我估计已经有很多玩家迫不及待了吧。通过之前韩服100级和国服100级版本内容的爆料,我们知道100级版本玩家会重新开启85、86、90级版本的深渊时代,让玩家重新体验到闪光的乐趣。闪光的乐趣在95版本消散了不少,主要是因为95版本的毕业装备全部都是靠升级来的。
不过刷深渊毕竟不是免费的。100级版本和95级版本一样,新增了一种新的深渊材料时间引导石,用来刷专门的100级深渊。虽然时间引导石可以通过星空深渊灵石、史诗灵魂、深渊派对邀请函来兑换,但是按照目前的价格来算的话,一把100级深渊的价格可能要到200万金币左右,这对于很多人
来说真的是承受不起的。
于是很多人早就开始为100级深渊做起了准备,包括但不限于准备大量的深渊票、深渊灵石、史诗灵魂等等,这算是另类的开源吧。但是实际上,100级版本的深渊不仅可以从开源这方面想办法,节流也是一个重要的方面。而在节流方面,网吧特权的作用真的不可忽视,甚至可能让网吧重现当年被DNF玩家占领的盛况。
平常玩家刷一把100级的深渊需要18个时间引导石。但是如果你有网吧特权的话会减少2个时间引导石的消耗,只用16个时间引导石就可以刷了。大家别看2个时间引导石不多,但是一个人肯定不是只刷一次深渊啊,单个号每天满疲劳都要刷24次深渊,如果你有网吧特权的话就能省下50个左右的时间引导石了,这个收益是非常大的。
而且这可能还不是网吧特权的最高版本。在韩服的网吧特权中,不仅有进图减少2个时间引导石消耗的福利,你每打完一把深渊还会给你一个礼盒,打开这个礼盒保底都能开出2个时间引导石,运气好的话可能给的更多。这样一头一尾两方面起码减少了4个时间引导石的消耗,就是不知道国服的网吧特权会不会送这个礼盒了,反正减少2个时间引导石消耗的是肯定有。(对了,疲劳药也是网吧特权的重要内容,而疲劳药肯定在全民深渊版本非常吃香)
很多人会说如果算上网吧的网费的话还是在家刷比较合算,我觉得有点不对。目前网吧都不让进,可能在疫情退去之后网吧会集体搞一个充值送网费的活动。我不知道大家那里的网吧收费是怎样的,但是我们这边有8、10元一小时的,也有2、3块一小时的,如果算是充值奖励的话一个小时可能也就一两块钱。
而一小时用来刷深渊的话多了不说,刷个30把应该很简单,这样能节省下60个引导石,即便是按6万一个的话(初期可能会高于10万,后面会慢慢稳定下来的),60个那也是360万金币,值个6块钱左右轻轻松松(最保守的估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