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999导航:都0202年了,SEO死了么?不,你以为SEO已死,但是它还活着,999导航的养站经验分享

2022-04-16 来源:118图库

999导航:都0202年了,SEO死了么?不,你以为SEO已死,但是它还活着,999导航的养站经验分享


2012年灯塔国杂志《福布斯》登载领会文章称顽固道理上的搜寻引擎优化(SEO)的干法已经降伍。2020年全网有57.0万条“SEO已死”搜寻截止。
本文重要从:为什么说SEO没死,SEO遇到了什么问题,2个目标说起;数据重要来自《华夏网民搜寻引擎运用情景 探究汇报》、《华夏互联搜集展开情景统计汇报》。
你以为SEO已死,但是它还活着。SEO不是过时了,是因为我们坚持不下去了,所以我们放弃了SEO,不是SEO放弃我们。现在跟就大家讲一下SEO优化的方法。
999导航认为搜索引擎存在的根基,是用户需求
数据来自2019年的《中国网民搜索引擎使用情况调查》,调查中教育、医疗占比最高,和百度广告收入的头部行业相同。使用率最高的2个场景同时具备很好的商业性质,而且用户需求稳定,目前市场也没有其他产品和搜索引擎抢用户。非常不错。
SEO作为营销手段之一,有一个严重缺点:无法提供精确的投入产出数据。花钱是为了挣钱,最好能让我看到每花出去多少可以挣多少,999导航也不例外。
平台多了,营销的手段多了,企业可以选择的手段多了。SEO的对手不光SEM、还有小红书推广、抖音推广、社群营销、等等平台和营销推广手段。搜索引擎市场还在,SEO还在,但战场上,大家的选择更多了,SEO的关注度自然降低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