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RPG】莉莉传说 Ver2.0 官方网汉语無码版 全CG档 攻略大全【全CV】【650M】

2022-04-16 来源:118图库

【RPG】莉莉传说 Ver2.0 官方网汉语無码版 全CG档 攻略大全【全CV】【650M】


游戏内容:
因被别人肯定为“恶魔之子”而备受大家抵触的小姑娘王者荣耀露娜利艾
不经意下遇上了与我同年龄的古兰兹帝国小公主吉尔。
最终王者荣耀露娜被骑士团长拉哈德收留,为了更好地变成 守卫公主的骑士而日夜勤奋
某一天,两个人在骑士团的随同出来到李家的承传的地方
但一伙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歹人忽然对她们启动了围攻!
骑士团在始料不及下被一瞬间击败,而郡主则被歹人劫走,王者荣耀露娜被歹人首领种下尸虫后逃往帝国。
返回帝国的王者荣耀露娜被冠上千古罪人的遮阳帽,随后便被关进了牢房。
在往日伙伴的作用下,她星空逃离了自个的中华民族,变成 了叛变的人。
为洗除自身的不白之冤并拯救好友吉尔,王者荣耀露娜独自一人踏入了找寻小公主的荆棘之路……
游戏特色:
本作和一般RPG不太一样,是谜宫探寻型,有一张30*30的地图。
操纵的角色便是一个点,主界面上你能操纵上下左右挪动。
刷怪的过程中有原画,作战的时候会有各种各样十分奇特的特效。
例如哥布林会跳到女主角的身上,几连击不甩掉得话便会被绑住作战不成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