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Adobe Premiere Pro 2020免授权中文直装破解版 安装教程

2022-04-16 来源:118图库
Adobe Premiere Pro 2020中文直装破解版 安装教程
[名称]:Premiere Pro 2020 [大小]:1.64 GB [语言]:简体中文 [安装环境]:Win10
Premiere Pro是视频编辑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必不可少的视频编辑工具。它可以提升您的创作能力和创作自由度,它是易学、高效、精确的视频剪辑软件。Premiere提供了采集、剪辑、调色、美化音频、字幕添加、输出、DVD刻录的一整套流程,并和其他Adobe软件高效集成,使您足以完成在编辑、制作、工作流上遇到的所有挑战,满足您创建高质量作品的要求。【Premiere Pro 2020新增功能】1、增强的性能2、自动重构3、自由变换视图4、标题和图形5、EssentialSound工具 6、LumetriColor。
Adobe Premiere Pro
2020中文直装破解版
是一款出自Adobe公司全新Premiere系列视频后期处理工具的2020最新版本。Adobe全家桶之一的Premiere Pro CC 2020破解版简称(pr cc2020)为用户提供从视频媒体,不管是手机拍摄的视频还是Raw 5K,都能轻松导入并自由地组合,再以原生形式编辑且可以自动转码。Premiere Pro CC 2020中文版改进了与 Audition的集成,需渲染,即可在 Premiere Pro Essential Sound 面板中将关键帧、音频效果和设置发送到 Audition。轻松满足用户在编辑、制作、工作中上遇到然后问题,从而创造出高质量的作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