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王者荣耀云中君怎么玩 王者荣耀云中君攻略

2022-11-05 来源:118图库
王者荣耀云中君怎么玩 王者荣耀云中君攻略
,接下来下面就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云中君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王者荣耀云中君怎么玩 王者荣耀云中君攻略


一、技能介绍
1、被动技能云间游:调息后可飞行
,增加50点移速,普攻变为爪击,发起攻击会冲向目标,额外造成伤害。
2、一技能天隙鸣(主升),云中君振翅加速,向当前方向俯冲,撕裂目标后向后滑行,造成眩晕和伤害。
3、二技能若英华彩,云中君展翅舞蹈,引导气流弹开控制效果,并射出羽箭对范围内目标造成伤害。
4、三技能风雷引,冲天而上解除所有负面效果进入不可选中状态并回复气息,然后向下俯冲击飞中心位置并造成伤害。
二、铭文
十夺萃(增加野区续航,不用回家),十鹰眼(增加攻击力、护甲穿透),七红月(卡10.2%攻速阈值),三无双(增加暴击效果10%多伤害)
三、装备
1、急速战靴(第一件出,配合铭文能更好走A,正好卡住攻速阈值,增加清野效率和打架能力)
2、贪婪之噬(打野刀):提升击杀野怪的经验和金币。
3、暗影战斧:减少冷却,加生命值,被动能减速敌人方便追击。
4、宗师之力:云中君二技能接一技能连招,配合宗师之力的被动,移动速度
会很快,还有附加伤害,甚至还能一击秒杀脆皮。
5、无尽战刃:提高暴击率以及暴击伤害上限。
6、名刀司命:防止被秒,多苟一秒就能多打一点输出。
四、重要技巧
1、走A,取消攻击后摇。
(1)错误案例,没有取消攻击后摇需要8秒才能打出1203的伤害。
(2)正确案例,取消攻击后摇只需7秒就能打出1203的伤害。
2、不落地:就需要一直保证有气息值,即保证有目标被我们一直攻击,所以需要规划好刷野路线。
(1)案例:在打蓝的时候就要想好下一个目标往哪里靠近。
(2)利用云中君无视地形的被动,用最短的距离、最少的时间,获得下一次攻击机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