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抖音》社交牛杂症是什么梗

2022-11-05 来源:118图库
《抖音》社交
牛杂症是什么梗
,想必很多朋友都听过社交恐惧症吧,但其实除了社恐,现在还出现了社交牛逼症、社交自觉症、社交圣母病等各种网络热梗,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又一个新出的:社交牛杂症,想不到什么意思吧,下面就来给大家解释一下。

《抖音》社交牛杂症是什么梗


《抖音》社交牛杂症是什么梗


含义

社交恐惧症和‌‌‌‌‌‌‌‌‌‌‌‌‌‌‌社交牛逼症的混合体。处于两者的中间地带成为社交牛杂症。
具体表现为:生人面前唯唯诺诺,熟人面前重拳出击。

引申

1、社交恐惧症:内‌‌‌‌‌‌‌‌‌向的人专有的病症。一走到人多的地方就会心跳加速,手脚冰凉或出汗。
2、社交牛逼症:是‌‌‌‌‌‌‌‌‌‌‌‌‌‌指人在和陌生人社交的时候,完全没有任何心里包袱和压力!彻底放飞自我!
3、社交自觉症:人与人之间应该有边界感和距离感,这是人与人之间相处必须要遵循的,互不打扰互相尊重,自觉认识到自己的不当行为,例如不去盘问别人探听别人的隐私,公共场所不外放短视频
等等。
4、社交圣母病:网络流行语,形容自己讨厌的人但凡对你好一点,你便开始后悔讨厌他,有时还会反思是不是自己太刻薄,心眼太小了。反反复复,今天讨厌了,明天又后悔了,甚至你刚准备撕破脸,结果立刻发现了对方的好。
以上就是为大家分享的《抖音》社交牛杂症是什么梗的内容,欢迎大家进行下载
,关注手机精灵网,为你推荐各类好玩好用的软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