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抖音》饺子是什么梗

2022-11-05 来源:118图库
《抖音》饺子是什么梗
,最近年过完了,上班开工了,但在刷抖音的过程中也会遇到饺子的身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又是一个什么梗,想要了解的跟着手机精灵网小编一起往下看,希望能解答大家的疑惑。
《抖音》饺子梗的意思介绍
一、梗的意思
1
、这个梗是抖音评论区当中网友都在发布的一个春节特效关键词;
2
、春节期间大家可以在评论区内发布饺子的评论可以触发满屏掉落饺子的特效;
3
、但是上线没多久之后特效就被移除了,功能下架即使评论饺子也不会有任何作用;
4
、但是有些网友还是想尝试一下,所以在评论区发布饺子,从而引发网友们的关注以为是一个新的梗;

《抖音》饺子是什么梗


二、深层意思
1
、饺子在网络社会当中还有其他的内涵意思,一种表达的就是比较明确可能是饿了想吃饺子;
2
、再一个可以延伸到个人身上,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
saozi
,特指某一个人,就有些带颜色了;
3
、如果说有异性跟你说想吃饺子,可能需要对对方的意图进行揣测,是真的想吃饺子,还是想睡觉呢?
以上就是手机精灵网小编整理的

《抖音》饺子是什么梗”的全部内容,还想要了解更多的,可以关注本站,超多内容后续会实时更新,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