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倩女幽魂手游方士天赋怎么选择加点

2022-11-05 来源:118图库
倩女幽魂手游方士是一名法术输出型的职业,针对倩女手游版,游戏加入了技能天赋系统,想必很多玩家纠结与天赋的加点和选择,那么这里分享关于方士职业的天赋系统加点攻略技巧,希望其攻略内容对新手玩家你有帮助!

倩女幽魂手游方士天赋怎么选择加点


网易倩女幽魂手机版(双11活动) v1.11.5
中文 / 1.79G

下载
首先我们来看看倩女幽魂手游技能和天赋系统的详细内容!

倩女幽魂手游天赋技能是什么:

根据了解,游戏中每个职业的技能都分为基本技能、绝技和天赋技能。
<基本技能>分为三个系别,每系技能都有各自的成长线与前置关系。
<绝技>是每个职业的王牌技能,特色鲜明,威力无比,领悟绝技后更能使职业特色发挥极致。
<天赋技能>根据修为开启,可同时激活最多四个,每个天赋技能有三种选择,是区分职业成长的关键。
普通技能与绝技领悟技能后可在技能升级界面☆升级技能☆,升级时需要消耗经验和金钱。
天赋技能可在40、60、80、100修为等级时开启,每次开启三种天赋任选其一升级,每提高一点修为等级可获得一点天赋点数。

倩女幽魂手游方士天赋技能内容:

★普通技能★
[1级远程物攻][单攻]对当前目标造成物理伤害。[1级火符咒][单攻]对当前目标造成火伤害。[5级冰符咒][单攻]对当前目标造成冰伤害,并附带减速效果,并有概率使目标定身。定身效果20秒内只能触发一次。
[10级祝融指路][群攻]线性群体攻击,对范围内的多个目标造成火伤害,并使目标受到持续火伤害。
[15级逍遥游][位移]瞬移至前方。
[21级天雨涤凡][群攻]冰雨从天而降,持续一段时间,处于该区域的多个目标造将受到冰伤害,并附带减速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