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隐私空间管家下载,手机隐私保护软件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隐私空间管家是一款手机隐私保护软件,用户可以通过软件把自己的私密照片,和私密影视上传到软件中去,用户可随意的设置密码,保护自己的隐私,并且软件还可以进行隐藏,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软件功能

1、自定义创建文件夹分类,让您的保存更有序,更简洁,提供文件移动功能,让您轻松将图片或者视频移动到各个文件夹。
2、瀑布流的方式显示您存储的照片和视频,能让您最快速找到它。
3、隐私空间管家app内置强大的文件存储功能,私密文档,当然放这里。
4、私密信息加锁,为你锁住重要的信息,完美保护您的隐私。
5、隐私空间管家app提供便捷的日记书写功能,随时随地地记录您当下的所有美好。
,手机隐私保护软件,版本:1.0.2,大小:5.6 MB,环境:Android,厂商:Home Page,下载地址请留意提示操作,按照要求获取。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仅做整理,侵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