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私人相机app下载,隐藏秘密照片的相机应用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Tags:
特效相机
私人相机是一款隐藏秘密照片的相机应用,私人相机(隐藏照片)app将照片都安全地储存和隐藏的对第三方的入侵者,即使你失去了你的设备会在专业黑客的手。安全隐藏你的照片,所以没有人除了你可以访问它们。

官方介绍

sbox隐藏照片视频app是一款专门的应用隐藏工具,为了保护招聘、视频不被他人看到,用户可以在此隐藏照片视频,能够以计算器的样式隐藏照片视频,可以大大提升隐私照片与视频的安全性,当他人借用自己手机的时候也不用担心隐私照片视频被看到,可以放心借用手机。用户可以对这个应用的通用功能、安全模式以及高级功能等进行个性化设置,伪装图标的功能随时使用,可以用户保护照片、视频以及笔记和浏览器网页等,所有隐私性信息可以在这里保护起来,全部隐私文件可以分类管理。

应用说明

图像更衣锁的图片在一个秘密的画廊没有任何限制快锁过程多选择功能与保持秘密数以百计的照片很快消失从最近的应用程序列表如果你忘了退出图像更衣睡,程序会自动进入睡眠状态幻灯片和缩放功能美丽的设计,其次是设计新的款式样式很新画廊视图易于使用的密码密码恢复本会管理你的照片,你已经锁定maintainig相同的文件夹的名称在您的SD卡全屏观看打开来自只有3次应用图片图像的更衣室是一个秘密的盒子,你可以把你的重要和珍贵的图片与安全。
安全摄像机将帮助你锁定(保护)你珍贵的图像从其他用户,使用数字的密码。它还可以管理您的照片更容易。你可以锁定的安全和方便的图片。即使有人能偷你的SD卡和复制隐藏的图片文件,他们将仍然无法查看锁定的照片。

应用功能

1、可以在此对照片、视频、笔记和网页进行加密,安全功能随时启用;
2、伪装图标功能随时使用,可以使用计算器图标将这个应用进行伪装;
3、可以在线创建多个文件夹,能够分类管理视频、照片以及文档等;
4、针对不同文件可以设置不同密码,加密控制可以掌握在手中;
5、摇一摇即可锁屏应用,需要解锁的话可以使用指纹解锁功能;
6、具备自动截图功能,侦测到入侵者的话可以自动抓拍入侵者照片;

应用特色

1、文件管理,在此可以创建多个文件夹对全部隐私文件进行管理;
2、加密收藏,对待加密的隐私文件等可以在此自定义收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