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蘑菇流提莫出装推荐|提莫无限蘑菇玩法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大家,我是峡谷大呲花,峡谷作者团的队长,一名使用提莫打遍峡谷无敌手的游戏玩家,努力让提莫被更多人喜爱与认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谢谢大家。
蘑菇流提莫对线又赖皮,团战又无脑,很适合刚刚上手提莫的人使用,完全不像强攻流提莫这样又吃英雄熟练度又吃走A基本功。

蘑菇流提莫出装推荐|提莫无限蘑菇玩法


最新的一次更新之后,提莫的蘑菇被大幅加强了。
蘑菇提高了伤害,减少了蓝耗,再配合上成长法力值的提高和上焦灼的加强。这让蘑菇流提莫变的可行,我在峡谷王者局频繁使用都有着不错的胜率。

出装&符文

出装推荐

蘑菇流提莫出装推荐|提莫无限蘑菇玩法


大家对蘑菇流提莫的神话装备理解应该都是大面具,但我选择暗夜收割者。原因如下:
1.血量高:
上单对位是需要血量去保证自己不被秒的,暗夜收割者有足够的血量加成。反观大面具,不加任何血量,很有可能出了以后直接被打穿。这是最主要的不能选择面具的理由。
2.无需蓝量:
由于蘑菇的蓝耗下降,成长法力值提高,只要带上法力流系带就根本不缺蓝。大面具的600蓝等于说是浪费的。不如去投资给前期的爆发和移速。
3.伤害不会比面具低太多:
每个目标吃到的第一颗蘑菇伤害,其实暗夜收割者和大面具是一样的,只有当连续吃到多颗蘑菇,大面具的伤害优势才会体现。而实战中,当对方知道了你是蘑菇流提莫。可能会出现4扫描甚至5扫描来针对性的排蘑菇。往往战斗前的蘑菇都会被排干净。往往一个目标只能吃到一次蘑菇,所以总体和面具伤害不会有太大差距。

蘑菇流提莫出装推荐|提莫无限蘑菇玩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