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百度你好牛卡怎么得?稀有你好牛卡获取攻略免费分享[多图]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百度开启了集五牛活动,其中一张稀有度极高的你好牛难住了所有人,说好的集齐分钱,但是你好牛这张卡就是抽不出来,小编准备了百度稀有卡片你好牛获取概率提升攻略。
百度稀有卡片你好牛获取概率提升攻略:
虽说只要集齐好运卡,就可以瓜分现金红包
,但想要快速集齐全部卡片,难度可不小。有网友担心,会不会很难集齐?特别是其中的“你好牛“卡
一般人能抽的中吗?要知道,2016年支付宝第一次举办的“集五福”活动就是个例子,大家怎么也集不到最后一张“敬业福”,最后只有79万人集齐五福,引得怨声一片。
别急!小编这里有一份能抽中百度“好运中国年”稀有卡的独家攻略,现在偷偷告诉你!

百度你好牛卡怎么得?稀有你好牛卡获取攻略免费分享[多图]


首先你要知道,目前只要在百度系移动产品上搜索“好运中国年”,就可进入活动入口,预约瓜分百度的22亿福利。百度App并不是唯一的活动入口
包括百度极速版、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百度贴吧、百度网盘、百度地图、爱奇艺等多个百度系产品均设置了活动入口,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参与。
在今年百度“好运中国年”活动中,“集好运卡”分为金卡、钻卡两层奖池设计,金卡有你好牛、桃花牛、财富牛、学业牛、人生牛(稀有)五种,钻卡则有财运、福运、家运、开运、幸运(稀有)五种。
从2月2日00:00到2月11日20:00,用户每天都可以通过抽卡、送卡、领卡等多种形式来自己集卡或帮助亲友集卡。只要集齐金卡,即可瓜分2亿现金,并开启神秘钻卡玩法;只要集齐钻卡,就可再瓜分3亿现金!
那么很多人开始发问了:金卡中的稀有卡“你好牛”、钻卡中的稀有卡“幸运”,怎么才能抽中?其实,有三大秘诀,可以让你抽中稀有卡。
一是多抽必中。为了提高用户的获奖几率,百度贴心的设计了一些新规则,其中就包括再抽N张卡必中。如此看来,“勤劳致富”可谓是真理啊。
二是邀新必得。只要邀请亲朋好友成为百度产品的新用户,参加“好运中国年”,就将必得稀有卡。‘

百度你好牛卡怎么得?稀有你好牛卡获取攻略免费分享[多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