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梦幻西游副本四门绝阵怎么过?入门级教程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如果你是团长,请从头开始看
1. 建团
* 选一个本服在线人多的时间,到长安(64.227)找副本NPC申请建团,选择【四门绝阵】.
* 需要输入的内容:
1.团队名称
2.团队宗旨
3.任务开始的时间(人够了可以提前开始,但要找NPC点选任务相关→开始任务)
2.收人(10-15人)
1.人数及队员选择
第1次刷建议15人,以后可以10人就开刷。组2-3队,尽量多组几队,因为除第1环外,后面的任务基本上都要杀怪。
建议每队最好能保证有1个PT/HS或者WZ,1个有固定伤害的NE/DF/PT/PS(用来对付双抗怪星灵),实在没有,带上暗器也是一样的。
保证每队队员等级相差不要太大。(团长收人尽量收5个等级相近的分在一队,最好就是开团前定好队长,由队长直接找好队员再申请入团)。
2. 队长最好刷过四门或者熟读本帖,队员最好开着本帖做任务。
3. 由团长在 团队 频道指挥控制整个团,最好先指定2个队长(建议团长不要带队),再由队长组好本队。
4.所有队员须保证 团队 频道畅通无阻,队长需2眼紧盯 团队 频道,强烈建议不要收不会说话的傻子。
3.任务开始前20分钟的准备工作:
1. 前20分钟
团长须通知本团所有人买好药(金疮药5个,烤鸭2个,复活药1个,暗器1个,这个拿来对付星灵-双抗)到指定地点集合。有医生或者护士可以少带点药。
2.前10分钟
组好队,由队长带到(大唐境外608,58)二当家处,团长通知所有队员打开此帖。
(团长此时最好将问题的答案简单的打出来,发到团队频道里,一次不够分2次发)
(如果你是团员,你可以从这里开始看)
前10分钟需要看的基础知识:
1. 副本是由一环或多环任务组成的连续剧情
2.副本由多少人组成?10—15人组团队完成
3.副本要求玩家的等级?50级
4.到哪里开启副本?长安城 副本官员(64,229)
5.花费多少金钱报名?10000
6. 开始前30分钟不再接受报名,开始前20分钟团长不能再接受已报名者
7.一个玩家只能同时处于1个副本中
8.成功完成副本,如果再次进入副本,奖励变化:第一、二次为100%,第三、四次为50%,超过第四次奖励为0。每天最多只可完成一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