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师兄师姐带你修仙《梦幻诛仙》人物关系介绍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手游《梦幻诛仙》自对外曝光以来,就引起了广泛关注。抛开细腻的画面、清新的配色、生动的光影效果和特色十足的创造性玩法,相信每一位《诛仙》粉都十分迫切的想了解这款游戏的剧情和人物关系。
20年后的诛仙世界会变得如何?当年的故人何去何从?又有哪些新的人物关系呢?一切即将揭晓……
青梅竹马暗生情愫
冷峻帅气、一心问道的陈御风无疑是青云门中众师兄弟眼中冷静的不近常理的修炼狂,沉默寡言的他却对外表文静但性格冲动的李诗若有着极强的约束力,李诗若对陈御风言听计从,仿佛在这位师兄面前寻到了生命的皈依,异常宁静。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情愫暗生吧。

师兄师姐带你修仙《梦幻诛仙》人物关系介绍


金童玉女演绎爱的约束
诛仙世界好就好在几乎不存在相爱相杀的桥段,有情人无论是否会得到终成眷属的结果,都会一直默默相伴,也许这就是所谓“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的诛仙版本吧。喜欢恶作剧的菩提和乖乖女琉璃之间似乎怎么看起来都那么的大相径庭,但号称“无法无天”的菩提,在看起来十分娇弱的菩提面前却服服帖帖,也许这一次是因为爱情吧。

师兄师姐带你修仙《梦幻诛仙》人物关系介绍


圣女铃铛的守护者
伽罗煌是负责守卫圣巫教圣巫女娘娘的五位武士之一,这一荣耀的头衔证明了伽罗煌是一个最忠诚勇猛的战士。然而这位年青一代的翘楚却是一个木讷敦厚的邻家大哥哥形象,木讷忠勇的他又会和古灵精怪的圣女铃铛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师兄师姐带你修仙《梦幻诛仙》人物关系介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