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刀锋传说》评测:PK再也不是单打独斗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刀锋传说》是一款以西方魔幻故事为题材的重格斗动作手机游戏,该作采用最新的ARPG游戏模式研发,独创GVE/GVG 全新对战新模式、3D真实重打击效果、革命性创新手划大招,使游戏暴力格斗感更加强烈真实,并致力把游戏打造成全球首款3D重格斗ARPG手游。

画面
《刀锋传说》这款游戏的画面效果给人的第一印象还算可以,刨去人设大多数来自英雄联盟与魔兽中的人物创新力度不够以外,每个人物的细节处理还可称得上精细,清晰的肌肉线条与面部表情都具有不错的表现力。

《刀锋传说》评测:PK再也不是单打独斗


而游戏中主城的画面更是将全新的虚幻3游戏引擎发挥的淋漓尽致,也许是因为主城界面就像一个游戏的面子工程,如果连自己的面子都不要的话想比内容也肯定是差强人意,然而该作的主城设计看来绝对花费了不少功夫,建筑物纹理的清晰程度,外加动态的人物模型及背景所衬托,使得游戏中这座“空中之城”有着很强的即视感,与其跟那些打着unity3d引擎制作效果却不尽人意的同类游戏来说已经是比较良心的作品了。

《刀锋传说》评测:PK再也不是单打独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