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新仙剑奇侠传手游锁妖塔秘籍分享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随着层数的增加,锁妖塔的难度大大的增加,灵石不足很难复活阵亡的队员,面对大量稀有道具在眼前,却逾越不过去那一层的距离,成为许多玩家心中的痛。那么锁妖塔要怎么刷,才能使普通玩家一路通畅直捣黄龙到顶层,是这篇攻略的重点!

新仙剑奇侠传手游锁妖塔秘籍分享


【小贴士:剑神磨血的方法在1.10版本更新初期时很有用,但是当面对对方拥有强力群体回复时,已经显得相当鸡肋了】
随着武神、雪妖、九天玄女、雷神、火神、财神等大批御灵的更新,锁妖塔要面对的敌人已经变得非常复杂了,常规的剑神磨血法也许奏效,但是已经不是最有效的方法,既然叫御灵的战争,那么新的刷塔方法肯定和御灵密不可分了!
对比技能伤害和各项参数,经过多次数据测试,一套稳定有效迅速推塔的新方法终于出现了!
一、刷塔基础队形
传统的方法以剑神磨血为主,换来换去各种低级卡牌不仅浪费时间,而且遇到对方强力群体回复时,在灵石不足主角李逍遥阵亡时,基本是刷不动的。(对刷塔经验不足的玩家,可以参考此前的一篇攻略《蜀山秘境:锁妖塔刷塔详解》)。
抛弃掉传统的剑神磨血打法吧!带上你所有的主力,来感受这套速度流推塔新方法!
主角李逍遥是刷塔力量的中坚,不仅拥有来自金蚕的大量加成,而且目前的版本里开放的“仙剑秘境”副本会给主角大量的属性加成,作为主力输出,保护好主角,刷塔成功的几率大大的提升。
队伍中需要配一张群体回复的卡牌,增加刷塔卡牌的存活率,普通玩家标配韩医仙,作为一星的橙色卡牌很好培养。准备替补回复一名,普通玩家最低配置可以选择韩梦慈,早期可以拥有,很好入手也很好培养。
在刷塔队伍搭配上,不用选择其他的,带上常规主力即可,如果常规主力里没有回复卡牌,换一个伤害最低的下场,换上回复卡牌。
御灵的搭配以句芒、剑神为主,句芒排在第一顺位。在阵型上依然选择防御加成为主的遁甲阵,推荐“遁甲阵四”。
【小贴士:御灵出手的顺序,中间第一、左边第二、右边第三】
基础队形准备好了以后,便可以开始我们的刷塔之旅了!
二、御灵的运用和灵石的使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