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腾讯手机管家ROOT

2022-11-08 来源:118图库
版本:v16.1.1
平台:安卓
类型:实用工具
发布:2022/08/26 19:09:35
语言: 简体中文
大小:60.3MB
腾讯手机管家ROOT是一款很好用的手机应用APP,软件中为用户提供了各种丰富不同的强大烦功能内容,用户可以轻松的操作和体验,还有超多优质的APP资源,用户可以自由的下载和安装,轻松享受一键Root卸载多余的手机应用内容,软件中还有很多丰富的内容,你也快来一起下载体验吧,给手机瘦瘦身,提升性能。

腾讯手机管家ROOT优势

1、为用户提供强大的功能,轻松一键获取权限内容。
2、拥有各种丰富不同的资源APP,用户可以轻松的下载。
3、强大的功能,轻松简单便捷的高效的操作。

腾讯手机管家ROOT


腾讯手机管家ROOT特色

1、重点优化了连接向导与驱动安装方式,手机识别率和连接速度大幅提升,帮你快速地连接并管理手机。
2、让手机轻装上阵。更有一键ROOT,刷机管理等功能,获取手机最高能力,掌控系统核心权限
3、应用升级提醒,让手机保持新鲜;应用搬家,节省手机内存空间;开机加速、进程管理、缓存清理,让你的手机轻装上阵,健步如飞!

腾讯手机管家ROOT


腾讯手机管家ROOT亮点


1、应用程序安装、卸载、升级、安全检测;联系人、短信快速添加、编辑、删除;照片、音乐、视频、电子书快速同步。
2、首页新增工具箱和快捷工具栏:手机截屏、备份还原、文件管理、联系人地图、号码归属地查询等实用功能一应俱全。
3、简洁、自然的界面视觉,精致、美观的图标设计,让人第一眼就爱不释手!9种主题皮肤、70种纯色皮肤天天换,体验不一样的心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