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小米CC9手机值得买吗 小米CC9手机性价比怎么样

2022-11-08 来源:118图库
相信各位对手机喜爱并且有所关注的小伙伴,可能都已经有所了解,没错,我们的小米CC9已经上市,但是因为宣传方面的问题,可能导致了许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款手机并没有太多的关注,那么小米CC9手机值得买吗呢?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米CC9手机值得买吗 小米CC9手机性价比怎么样


小米CC9手机优缺点介绍

优点:
1、5个摄像头相当给力,最高1亿像素
,照片解析度高
2、录像视频
可玩性高,可以一键AI生成VIog视频
3、高容量电池,支持30w超级闪充
4、支持NFC、红外线等实用功能
5、双曲面屏幕很舒服,而且耐看
6、前置3200w镜头,相当适合女生自拍
缺点:
1、体积较大,重量可能需要点时间适应
2、730G处理器中规中矩,吃鸡不能开极限帧率

小米CC9手机值得买吗 小米CC9手机性价比怎么样


小米CC9手机评测

1、外观方面,这款小米CC9 Pro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屏幕的大小为6.47英寸,分辨率是1080p×2340,屏幕的刷新率为60赫兹,而屏幕的密度高达440dpi,加上这双曲面的设计,这个屏幕大小还有屏幕的细腻度看起来是很舒服的!而且你会发现,这次的小米CC9 Pro下巴居然比小米9的还要小。
2、性能方面。这款手机它采用了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 ,这款处理器在高通骁龙845之下,在高通骁龙835之间然后是麒麟970的同阶级产品,算是一款中端机型的处理器。那他游戏体验怎么样了?其实结果也明显,在中低画质方面它是可以流畅地玩游戏的,如果把画质开到最高的话,相比于855的旗舰手机来说肯定有所区别。毕竟这款手机主打的内容就是拍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