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魔兽世界》怀旧服老朋友任务攻略

2022-11-08 来源:118图库
《魔兽世界
》怀旧服已经火爆上线了,60版本中暴风城中有很多难搞定的任务,像老朋友任务正式其中之一,那么老朋友任务该怎么做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小编推荐:《魔兽世界》怀旧服暴风城任务攻略汇总

《魔兽世界》怀旧服老朋友任务攻略


老朋友任务攻略

英文:Look to an Old Friend 

任务需求

与暴风城的埃林·提亚斯谈一谈。

任务描述

马尔松曾和迪菲亚兄弟会的一个成员进行联系,而且莱斯科瓦公爵似乎也脱不了干系……
在范克里夫和特雷德被杀之后,莱斯科瓦依然逍遥法外,我们手上还是没有他罪行的证据。除了证据问题之外,莱斯科瓦本身就是个神通广大的贵族,这些优势让他得以凌驾于法律
之上。
你需要帮助。虽然我并不很情愿走这一步棋,但是的确有一个可以帮助我们的人。你应该到暴风城的贸易区去找提亚斯。

《魔兽世界》怀旧服老朋友任务攻略


任务完成

你在开玩笑?肖尔又要我帮忙了?这个该死的…… 你是说迪菲亚兄弟会?好吧,你总是会给我带点爆炸性的大新闻
过来,不是吗?估计下一次你就要告诉我死亡之翼还活着而且正在攻击这座城市了。
好吧,把这件事情详详细细地告诉我,不要遗漏任何细节,我要了解一切才能知道该怎麽办。

任务奖励

收益: 经验: 250 XP ( 满级可获得 1

《魔兽世界》怀旧服老朋友任务攻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