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王者荣耀》“仰望夜空,你就知道我来自哪里”台词出处

2022-11-08 来源:118图库
王者荣耀
仰望夜空你就知道我来自哪里是哪个英雄的台词呢?王者荣耀是我们现在每一个小伙伴都喜欢玩的手游,而且我们很多的小伙伴可能都已经在王者峡谷中驰骋很久了吧,而且我们很多的小伙伴星星都已经看到了今天的看台词猜英雄的活动,那么“仰望夜空,你就知道我来自哪里”是谁的台词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
恩赐尔等,沐浴朕的荣光
点击查看
我会做你所向披靡的利剑
点击查看
嘻嘻,我的心脏熄火了
点击查看
我的坐骑可是纯天然无污染
点击查看
仰望夜空,你就知道我来自哪里
点击查看

《王者荣耀》“仰望夜空,你就知道我来自哪里”台词出处


王者荣耀“仰望夜空,你就知道我来自哪里”是哪个英雄的台词

正确答案:曜

活动奖励

使用该英雄参与一次对战
即可获得奖励,无论匹配、排位,且模式不限。
奖励一览:铭文碎片*5 亲密玫瑰*1

《王者荣耀》“仰望夜空,你就知道我来自哪里”台词出处


曜背景故事

曜是一个从小怀抱英雄梦想的热血少年,与冷静强大的姐姐镜激烈的争夺着所有比赛的第一。尽管天性不同,但他们都到了稷下学习
,渴望在这座象征着王者大陆最高智慧的学府中获得成长。
曜在老师庄周举办的归虚梦演报名中结识到朋友并成为这支“星之队”的队长,他们的心灵突破了种种桎梏、在竞赛角逐中相继定放异彩,曜通过环中梦竞赛节寻找到自我意识的根基,掌握到星辰之力,用剑划下了有力的一笔,就像淹没于漫天星辰中的星星,终于闪烁出独属他的光芒。
少年曜在环中梦里打败了姐姐,然而作为英雄,一切才刚刚开始。
童年往事
庄周老师有一门授课叫“我”, 他给大家布置作业,写自己的童年。曜的童年看上去丰富多彩,在三分之地参与争夺东风祭坛,长安偶遇李白,在起源之地,他帮后羿找到嫦娥,帮猪八戒找到猴哥,并且在一一个离奇的地方,他捡到方舟核心的钥匙,阻止了大陆危机。被打回重写一百三十二次后, 他交了以下这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