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新龙之谷》机甲萝莉与玛奇娜、九大职业全新觉醒!三大养成支援活动华丽推出

2022-11-08 来源:118图库
由游戏橘子代理,韩国Eyedentity Games 旗下《新龙之谷》,睽违一年再次推出「机甲萝莉」、「玛奇娜」共九种职业的全新觉醒技能,并对职业全技能进行优化,庆祝改版,官方推出「觉醒任务养成箱」、「夕光冒险
任务箱」、「卡西欧斯皇家冒险者公会」等系列养成支援活动,提供丰富的奖励资源,加快玩家角色养成速度。

《新龙之谷》机甲萝莉与玛奇娜、九大职业全新觉醒!三大养成支援活动华丽推出


此外,官方也隆重预告「新龙之谷官方DISCORD 伺服器」即将上线!除了提供丰富游戏相关资讯,提升玩家的游玩乐趣及便利性,未来「龙谷议会」也将移师官方DISCORD 频道举办,让玩家更即时与官方交流,加入官方频道进行互动,还能获得海量龙玉素材!
九大职业推出全新觉醒技能!攻击力全面提升!
即日起,「机甲萝莉」、「玛奇娜」共九大转职职业,推出全新觉醒技能,大幅提升职业的攻击力,职业全技能也进行优化,将提高操作上的便利性!
「机甲萝莉」职业
.炮击之星:新觉醒技能「星际指挥官」,可向前方发射出如同星际般的加农炮攻击,再次提升职业的远距离轰炸强度。
.机甲司令:新觉醒技能「Let"sGo!机械鸭霸」,骑乘鸭霸来辗压前方所有敌人,攻击伤害极大且趣味
十足。
.链魔使:新觉醒技能「元素蹦蹦蹦」,发射出冰与火的大范围地板攻击,使敌人深陷冰火的无情攻击。
.链愈使:新觉醒技能「爱的大革命」,向敌人发出巨大爱心攻击,爱心贯穿敌人造成强烈爆炸伤害。
.纵雷机师:新觉醒技能「畸变」,使用时可强化原子翼刀与机甲的导弹炮击威力,以压倒性的机甲实力辗压敌人。

《新龙之谷》机甲萝莉与玛奇娜、九大职业全新觉醒!三大养成支援活动华丽推出


「玛奇娜」职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