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王者荣耀》S18赛季结束时间介绍

2022-11-08 来源:118图库
相信我们现在已经有很多的小伙伴都已经上了王者了吧,还没有上王者的小伙伴要加把力咯,因为我们的S18赛季就快要结束了,我们全新的S19赛季也要到来了,那么王者荣耀
S18赛季什么时候结束呢?接下来小阿斌给大家介绍一下。

《王者荣耀》S18赛季结束时间介绍


王者荣耀S18赛季结束时间介绍

现在的王者峡谷S18赛季眼下剩余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在这个月的月底赛季战令就会进行结束,而且战令结束之后,就是新赛季的开启。
根据以往的经验,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一般赛季战令结束的一个星期之后,新的赛季就会来袭,S18赛季的开启时间是在一月份月初,那么S19赛季一样是在四月份的月初开启。
这样的开启时间基本是可以确定的,因为每一个赛季至少会持续三个月,也就是差不多一百天。所以不难看出,我们的S18赛季的结束时间将会是我们的4月初。

《王者荣耀》S18赛季结束时间介绍


S19赛季相关介绍

S19新赛季已经开始更新在体验服版本中了,也有一些新赛季的东西陆续在更新出来,比如英雄的调整内容,或者是新英雄,而且新赛季的皮肤已经确定是明世隐的
,小编在第一眼看到这一款皮肤的时候,着实想要吐槽一波天美,这样的赛季限定皮肤,也确实不太用心了吧,确定这不是周瑜的战令限定皮肤的翻版吗?

《王者荣耀》S18赛季结束时间介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