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炎のませもっと!発育っ!身体測定2 THE ANIMATION

2021-04-11琉璃神社acg 来源:118图库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炎のませもっと!発育っ!身体測定2 THE ANIMATION


SQUEEZ公司的炎の系列最新游戏改编,这个公司的特点就是各种,然后改编的动画也很无脑,就是卖,毫无剧情,所以,喜欢快餐型的可以看看,我记得上次还一个是《炎のませ(パイ)ドルマイ★スター学園Z》
风魔瞬之介虽然是个笨蛋色狼,而他突然被任命成为他自己现在所在的,原格斗女子・圣Versus学院的代理保健医生。
身体即是武器、体力也是实力的一部分……毕竟是风如此的格斗专科,成长发育的管理已经被列在了规里面。
换句话说,每天都会有在规的庇护下的义务的骚扰……不,“身体检查”发生。
而圣Versus学院中正巧有着许多瞬之介的青梅竹马。
青梅竹马们的身体因为充分的锻炼,健康地成长为比过去更为娇艳动人。
而面对着青梅竹马们恼人的身体,自称“保健室的体制造者”的瞬之介自然不会默不作声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