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炎の孕ませおっぱい身体測定 ~幼なじみ女子校生身体測定で全員中出しパラダイス!~

2021-12-07 来源:118图库

炎の孕ませおっぱい身体測定 ~幼なじみ女子校生身体測定で全員中出しパラダイス!~


品牌:squeez
发售日期:2010-02-26
原画: ゆいび
声优: かわしまりの
草柳順子
高槻つばさ
桜川未央
青葉りんご
中家志穂
水純なな歩
東かりん
咲ゆたか
萌原ぷりん
野宮香央里
高井戸雫
花南
佐倉もも花
剧本: 伊藤海
骸坊主
音虚
故事介绍:
「身体测定=世界征服!?」
突然被委任担任前大小姐体育名校:聖蓬学園的保健医生代理的主人公・御神雄也(みかみ ゆうや)。
他不是从医大毕业的保健医生……而是现任聖蓬学園的2年级男生……。
聖蓬学園是奥林匹克选手辈出的体育名校。身体管理被划入校规,保健医生每天进行『身体测定』也毫不例外。
而雄也被突然『任命』为学园的保健医生。
而且出于偶然,聖蓬学園的前辈、后辈里很多都是青梅竹马。而且能借校规名正言顺地每天对正在发育期的青梅竹马进行下流的身体测定,就像是天上掉馅饼一般的人参赢家的状况。
将这种后宫般的状况平时总在妄想的征服世界重叠在一起,股间处于Big Bang状态的雄也 「……我的野心开始FLAG终于竖起来了吗!」
雄也握紧拳头燃烧起熊熊的野心。长年梦想的『世界征服』开始的号炮在他的脑内轰然响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