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ちっちゃくないもんっ! ~スクールバスでおむかえちゅっちゅ~

2021-12-07 来源:118图库

ちっちゃくないもんっ! ~スクールバスでおむかえちゅっちゅ~


品牌:Iris
发售日期:2016-10-28
原画: ふくみみ
声优: 今谷皆美
八尋まみ
鹿野まなか
対馬なな実
西乃ころね
剧本: 綾那
神野詩織
前言
刚完工个人汉化的第二本幼女单行,整个担子都轻了~然后刚好该幼女作也更了G站立绘~
Iris第4作,小插曲是,去年3月就放出消息接着4月后整个官网博客停止任何更新3个月~(全社被警察蜀黍请喝茶了?)同年10月23日还发布了前作的配信剧本,莫名的工作顺序~
咳嗯,本作登场人物年龄均为18岁以上,虽然身高都不超过120cm,不要报警乖乖上车。
译注:
本作的学园・樱成念作(ようじょ),去听校歌会笑喷。
故事简介:
「担任校车司机也快满1年了…(股间)差不多已经忍不住了!」
——这里是南海的一处离岛「卷岛」
主人公・芝姫 新(はじめ),某冷清学园的校车司机一名,
然而在其担任理事长的祖母「菊千代」的吩咐下,开始担任起了女生宿舍的管理员。
在娇小粉嫩的可爱学生们天真的魅惑下,只能苦苦忍耐的主人公过着郁郁寡欢的每日。
某日,岛上来访了一位以临时休假而赴任的非专职老师,主人公也被交代了要支援她的工作。
老师的名字是,诺诺=弗朗西斯卡=菲尔柴鲁德(naji:名字neta下详)。
她竟然是位传奇般跳级直登教师地位的,与其它孩子同龄的小不点老师。
以一次诡异的性教育课程为契机,学生们都开始对主人公有了男性的意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