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びんかんアスリート「そ、そこダメっ!……おしお噴いちゃうっ!」

2021-12-07 来源:118图库

びんかんアスリート「そ、そこダメっ!……おしお噴いちゃうっ!」


品牌:マリン
发售日期:2008-08-29
原画: 飛行海
声优: かわしまりの
まきいづみ
みる
一色ヒカル
金田まひる
風音
木梨樹里
サトウユキ
楠鈴音
剧本: 慈恩大
東人
真黒乱
ピーナツ太郎
倉嶋秀二
为什么!?一被按摩就会高潮!
拥有着天生使女性欲仙欲死才能的主人公,通过按摩引导一流的女运动员们直达快感的顶峰的ADV。
登场的女主角们皆为沙滩排球或花样滑冰等运动的,身材超群的美女运动员。如此出色的她们也会因为H按摩而身体变得敏感,恬不知耻地潮喷哦。
把每天沉浸在运动中而变得欲求不满的运动员们,随心所欲地揉捏让其感觉到快乐吧!
故事简介:
主人公・持田茂(もちだ しげる)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从学生时代开始就喜欢运动的他,只要是自己喜爱的运动项目就都可以玩得很好。但有些不是很擅长和体育会负责人打交道,所以他只能一边在附近很有名的体育馆打工一边锻炼着自己的身体。
就在某一天,女同事的按摩师西原文子突然抓住了茂的手【这,这可是一百万人之中才会有一个人出现的黄金手指啊!你拥有着让女性潮喷的天生才能哦!】,她说着,对着他的手感叹着。
然后被带到了按摩室的茂,莫名其妙地被要求给在体育新闻中已经如雷贯耳的沙滩排球运动员・三輪朝香(みわ あさか)进行按摩。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男主角开始了按摩,结果朝香的脸色转眼间就红头涨脑起来,不久之后她的股间就浸出了大片的水渍。有些得意忘形(精虫上脑)了的茂刚想要把手伸向那股间,突然闹铃响了起来,按摩被迫中断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