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なまイキ ~生粋荘へようこそ!~

2021-12-07 来源:118图库

なまイキ ~生粋荘へようこそ!~


品牌:アトリエかぐや BARE&BUNNY
发售日期:2014-08-29
原画: choco chip
猫森にゃんた
声优:
剧本: すまっしゅぱんだ
七歌
円町文人
主人公・芦藤聡志是个靠奖学金上大学的穷苦学生。
虽然出乎意料地成为了名为『生粋荘』的公寓的管理人,但这里入住的却都是些有着超级问题的女性!
并且在公寓的钟楼需要修理之际,在那里更是出现了自称座敷童的イバラキ,使得状况变得混乱。
现在在住的居民都是群散发着强烈的玄阴灵气的女孩子,如此放任不管的话,半年后公寓将会有某种大难发生。不管用什么方法都无法阻止它被拆毁。
而那时失去了归宿了玄阴灵气将会全部降临至聡志身上,并且一生都只能生活于社会最底层。——イバラキ如是说。
若要规避这股灾厄的话,就必须要将融合了聡志和イバラキ力量的纯阳之气注入给居民们。
说白了,就是去和妹子们H,然后不管是在哪个部位,射入特仑苏!
就这样,赌上自己的一生,无比荒诞的对公寓居民中出作战,开始执行!
人物介绍:
江澄 芽依 (えすみ めい)

なまイキ ~生粋荘へようこそ!~


22岁。运动教练。
是主人公打工的居酒屋的常客,对于自己喜欢的男人马上就去诱惑,爱好戏弄别人的令人困惑的大姐姐。
介绍主人公去公寓当管理人的元凶就是她。
真的是非常喜欢主人公,在各方面都十分亲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