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まんきつ!~コミックカフェへようこそ~

2021-12-07 来源:118图库

まんきつ!~コミックカフェへようこそ~


品牌:るんるんそふと
发售日期:2005-11-25
原画: 丸ちゃん。
声优: 金田まひる
三咲里奈
みすみ
まりもりん
黒崎猫
金田めい
柏木リナ
青井京四郎
九条忍
鉄滝次
剧本:
“这里就交给我,让我的判断力和接客服务来把店搞活吧!”
这样,虽然原本只是打算来打工,信之辅却连漫画的上货和店的经营也一并接了下来。到他暑假结束的8月31日之前,能够令店的营业额翻倍吗!?还是说,和喜欢漫画的可爱客人们度过一个火热的假期,而不管店的死活呢!?你不想也在“橙色绸缎”工作吗?
人物介绍:
仲原结
主人公的叔父,漫画咖啡店的老板的女儿,也是主人公的表妹。一边帮助照看店里,一边上学,现在高中毕业,基本上全权负责了店里的事务。因为受父亲之托管理店的经营,一有问题就来找打工的主人公。和主人公是可以来叫起床程度的关系,对主人公并没有异性上的意识。
山咲晴树
虽然是个可爱的普通的女孩子,却是个总以为漫画中的事会出现在现实中的奇怪女子。极度热爱漫画,常把漫画中出现的特训方法在周围的人身上实验。作为经理人隶属于学园的体育部。
姫屿润香
学园里偶像一样的存在,实际上极度地怕羞,即使有了喜欢的人也不会直接说出来,不过对于这件事,以“我的自尊心不允许这样的事”来执拗过去。因此,即使拥有着叫人另眼相看的美貌,却不自觉地扮演着自尊心极高的自己,而不能谈一场理想中的美妙恋爱。“帅气的男朋友GET”→“罗曼蒂克的KISS”→“令人激动的初次H”这样自行计划的妄想,自我陶醉,正是憧憬恋爱的18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