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PYTHIAN

2021-12-07 来源:118图库

PYTHIAN


品牌:Studio e・go!
发售日期:1999-05-28
原画: 山本和枝
森田育子
声优:
剧本: 久地マコト
三野大輔
足利大介
つくもひろし
紅葉
GAI
又名: ピュティア / 乱世奇缘
故事的舞台,是宛如18~19世纪初欧洲,革命开始萌芽的幻想世界。有依修塔尔杀手之称的遗迹调查员─希鲁特和他的搭档蒂缇,來到法姆伦这座都市,并以此为据点來从事盜挖遗迹的工作。联系古代文明遗产和革命之间的锁链,究竟是什么?而在这混沌的乱世中,他们又将发掘出什么呢……
山本和枝的画风不像一些漫画家一样局限得很小,这部作品同“红泪”,“圣魔大战”系列相比有了不小的变化。无论是大面积的色块填塞还是局部的细笔勾勒,都尽显名家风范,漂亮而不浮华,所以就画面而言这款游戏绝对是精品。人物造型也比较多样化,棕色头发遮盖双眼,拥有杀伤力惊人的武器灵炮的蒂缇;一头灰白色头发,冷酷而美丽的杀手飘缇亚;圣洁而忧郁的灵使谢沙利耶,以及地方口音浓重,天真无邪的小人鱼艾丽翠卡等等,均给人过目不忘的印象,也是本作的一大成功之处。
当然,缺点也是很明显的:首先战斗难度过于简单,尽管战斗画面也很精美,但如此低的难度令人感觉不到敌人的强大,好象只是一帮挨宰的小丑而已;另外对话繁琐,充满了日本的所谓哲学,和日剧一样晦涩和故弄玄虚的对白令人很不痛快;场景、人物的切换也比较慢,多少使人
等得有些烦躁。整个剧情的构思不是很吸引人,打完了也不知道究竟讲了个什么故事。还有那个十分女性化的男主角,是本游戏中唯一设定得使人反感的正面角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