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お嬢様組曲

2021-12-07 来源:118图库

お嬢様組曲


品牌:Symphony
发售日期:2005-04-22
原画: 立見ねおん
えつる
酒月ほまれ
猫野おせろ
声优: 春日咲
佐本二厘
谷中麻衣
成瀬未亜
内野ぽち
計名さや香
吉川華生
柏倉れん
剧本: Aisis
烏龍ぱんだ
彩藤神楽

人物介绍:
藤泽姬名子
分不清梦想与现实的少女,本作女主角。性格明快,不认生,容易交往,和谁都能友好相处的类型。非常罗曼蒂克,做梦也期待着白马王子的降临。跟随祖母生活,因为祖母总为她念童话,所以从小就喜欢童话的连环画,性格上的罗曼蒂克和容易做白日梦也是拜此所赐。刚入学的一年生,住宿舍。
望月司
有一个大企业老板做父亲,而且即使在学校里也是首屈一指的超贵族千金。走读上学,被那端丽的容姿所吸引的fans在学园内也是一大把。极端地不谙世事,想要的东西都会被双亲完全地满足。不过却并没有养成娇宠的恶习,正相反,几乎很少有“想要这个”“想做那个”等等这样自主意识。基本上是个总是慢吞吞懒洋洋的我行我素型。
有栖摩香津美
同样是超有名的千金小姐之一,在学园内无论上级生还是下级生中都有成群结队的fans和奉承者。入学时候主人公曾对她一见钟情,实际对话过后发现和印象根本是两回事。因为一部分过激的奉承者的缘故,在她身边很难出现可以平易近人地说话的氛围。性格任性,时常不近情理地强硬。独占欲很强,顽固,不擅长应对自己的男女关系。虽然一见是个不通情理的人,却有着大小姐特有的凛凛气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