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Man At Work 2 ——永远的羁绊

2021-12-07 来源:118图库

Man At Work 2 ——永远的羁绊


品牌:Studio e・go!
发售日期:2000-11-14
原画: 山本和枝
声优: カンザキカナリ
青山ゆかり
紫苑みやび
伊藤瞳子
はるかめぐみ
宇佐美桃香
植木亨
内野一
山吹ゆみ
立花十四朗
ミノベサトル
剧本: 石川洋一
有原昌顕
“猎人学园”系列第2作,《MAN AT WORK2~猎人学园欢迎您》。《MAN AT WORK1》并没有造成什么影响,因为比较平平无奇。不过2代却精进了很多,为这个系列打出了名气。
故事背景依然和1代一样,发生在欧洲(应该是)的一个小镇上。白天平凡的小镇到了晚上就魔物横行。同样也有一群被称为“猎魔人”的人,晚上专门狩猎这些害人的魔物。故事发生在魔物与猎魔人之间(废话……)
主人公由于上一辈(老爹)人的不争气,导致家境败落,所以不得不买掉房子产地等来还债。唯一留在身边的就是那个从小相依为命的妹妹(美女你到是永远不放手哈~)。男主人公精通(少林)棍术!而他的妹妹则有一种使魔物“化砺气为(浆糊)祥和”的力量。可以把对方的魔物招为己用。2人有一天碰到了一对俊美夫妇……(哎?怎么看都觉得在哪见过似的啊……那就对了,玩过1代的都知道,那对夫妇就是1代中的第1男女主角哈~)。于是双方在攀谈下得知其夫妇2人为一所学院的校长,他们的学院就以猎魔为主要职业,所以被称为猎人学园。正好身无分文又无处可取的主人公和老妹也就借此机会找到了安身之所……
由于已经不是e.go最初期作品了,所以游戏都是800*600的CG,女孩子比起前作也显的格外漂亮。尤其是刚以来到学园后见到的翼人“露西”,我很是喜欢这个造型,一对翅膀很是漂亮。不过这位姐姐一口关西话,说实话听到关西话我依然有点犯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