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我的美丽天使

2021-12-07 来源:118图库

我的美丽天使


品牌:Studio e・go!
发售日期:2001-07-27
原画: 山本和枝
声优: ダイナマイト☆亜美
富樫ケイ
宇佐美桃香
空乃太陽
森本れおな
剧本: 石川洋一
寺岡健治
有原昌顕
深崎とうや
曾经有一段时间痴迷过养成类型的游戏——其实也只不过是一个在那个年代如雷灌耳的作品:美少女梦工厂,现在不时还能记起当年读大学的时候一帮同学打比赛的情景,同志们挤在燥热的机房里,一起养着女儿(笑)——然后旁边不时还传出几声另类同志打红警的惨叫。觉得当年最搞笑的就是一位同学本打算把女儿培养成夫人的却为培养出了别人的新娘,而另一位同学打算把女儿养成天才科学家的却养成了个好太太>_<。呵呵,似乎对我来说,从那以后,对于养成的游戏就再也没有兴趣了吧!
对于日本美少女游戏界来说,养成型的作品占了不少份额——但是真正类似于美少女梦工厂的那种的却也不多见,基本上其实都是成人调教类型的,像宫能教习、DOUBLE之类。因为无论怎么想起来,如果真的像那种从小养到大的话,再加上H情节,就实在有不伦之感了。即使做游戏的人很变态,但至少还是应该有一个限度吧(笑)。所以再回到本次介绍的作品,也算是美少女游戏中很少见的另种类型,不妨当成是H版的美少女梦工厂也好^^。
话说在那个伟大的魔法年代,最最著名的炼金术师们在炼金的过程中渐渐领悟到了生命产生的奥秘,他们将这种培育人工生命体的方法称之为「ホムンクルス」,具体方法就是将取之于人体的受精卵放置于定温的瓶中培养40天,便可以成长为独立的生命体。正因为这样的发现,使得炼金师们勘破了上帝的奥秘,而跃升为造物主的地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