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こもれびに揺れる魂のこえ Memorial Edition

2021-12-07 来源:118图库

こもれびに揺れる魂のこえ Memorial Edition


品牌:ユニゾンシフト
发售日期:2003-07-11
原画: いとうのいぢ
声优: 北都南
日向裕羅
須本綾奈
野神奈々
佐々留美子
海原エレナ
毛礼流モレ夫
剧本: 市川環
“请为她们带来无偿的爱情。”
那是在不引人注意的偏僻角落设立的设施。是谁的任性吗?那里是个并不狭窄,却也不宽阔的乐园。也许寄信人的愿望不一定能全部实现,但是主人公却似乎是被命运一样的东西引导着,朝那里出发了。这样,在“这里”第一次发生的事开始了。主人公被信所引导着开始了和住在这里的三位少女的共同生活,和人断绝交流的少女,没有自信的少女,以及新的伙伴们……这里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而聚集起来的人们的小小乐园。与这样的她们一起建造了大树下的露天教室,通过日常的接触,主人公自己也学到了许多东西。
绝对不可以看……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内心中这样警告说。
每天都很清闲,还有偶尔发生的她们的小小事件,就这样舒适地度过时间的主人公在某一天,知道了少女们来到这里的理由,和自己为什么会被叫来这里……
人物介绍:

被认为是在设施中时间最长的女孩子,连什么是“他人”都不知道,却拥有从书中得来的偏科的知识。平时不会从自己的房间出来,偶尔却会眺望着房间下面的小花园打发时间。纯真的脸,仿佛人偶一样,深色的瞳孔中却带着求知的好奇心。对和他人相关的事情完全不知道,不会自发地表现什么或是追求什么。
绫奈
和翠同一时期来到设施的少女,虽然给人开朗,喜欢开玩笑的感觉,却令人觉得心里某处构筑着墙壁。带着狡猾的笑,说着了不起的话,与之相反的是偶尔会看见寂寞的表情。喜欢丝带和人偶等可爱的东西,从来不提过去,自己也对其他的少女有排斥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