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颜爵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颜爵,

颜爵


,性别:

,生日:
6月16日
,所属动漫:
《精灵梦叶罗丽》
,属性:
狮子座 血型O 气质 幼稚 冷酷 幽默 武力 型男 理智 智慧 长发 傲娇 变身 绅士 不良少年
,地区:
其他
, 动漫人物简介
颜爵是动画《精灵梦叶罗丽》系列中的人物。于《精灵梦叶罗丽第五季》第九集登场。色彩之狐,艺术之灵。是灵犀阁的司仪守护者,灵犀阁的成员之一。
叶罗丽精灵梦的主要人物,灵犀阁的圣级仙子,喜欢给别人取外号比如庞尊(胖胖),水王子(水水)头上长着两只耳朵,不喜欢别人提起他。
在第五季对王默举行仪式进行灵犀试炼,暗中观战人类世界后决定以力量为封印对仙境通往人类世界的大门留下一道夹缝,并制作了一把仅灵犀阁圣级仙子能打开灵犀之门往来的钥匙。前往人类世界完成任务收回了被王默借去的灵犀之力,称自己为留于水王子情面才帮助王默击退了曼多拉,仍决定灵犀阁位于人类与仙境战争的双方之间。曼多拉最终是对的吗?他会相信王默还是曼多拉?灵犀阁又会做出如何选择?他的耳朵有什么秘密?他与灵犀阁又有着怎样的关系?
 
角色信息
 
《精灵梦叶罗丽》第五季里一位多年闭关不问世事的新人物。
 
玉质金相、雅人深致,手持折扇的狐狸仙子
 
平时站姿端正习惯把手搭在腰后,表面风流儒雅实则腹黑,喜欢跟人打交道更有着给人起外号的恶趣味,幽默风趣的性格在吃亏后感到不甘时显得有些傲娇。
仙力级别为大仙子,看待事物保持理性客观,一切随心随缘尊重事态的发展。实力和威望都在灵犀阁的其他成员之上,在灵犀阁是圣级仙子同时也是灵犀阁的司仪守护者,负责控制并维持灵犀阁的秩序,拥有调配灵犀之门的钥匙、开启灵犀试炼、调用灵犀之力的资格。
 
第五季因为跟冰公主相似的出场方式,角色形象等,而跟冰公主组成爵冰cp,粉丝名:卷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