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乐颜

2022-11-14 来源:118图库


基本资料
本名
乐颜
别号
Esmeralda
发色
金发
瞳色
紫瞳
身高
165cm
年龄
17岁
生日
7月13日
星座
巨蟹座
萌点
偶像
,巨乳
,长发
,腹黑
,抖S
所属团体
安菟
乐颜
是And2girls安菟
(虚拟女子组合)中的队长,在团队中是创作担当。另外,也是漫画《安菟之幸运的星
》和动画《安菟!安菟!
》的登场角色。


简介

她总是笑眯眯很温和的样子,但是会面无表情说出令人感到恐怖的话语。非常关爱和照顾每个团员。擅长诗词国学,对易经塔罗都有涉猎。
金色及腰长发,斜刘海,紫水晶般的眼眸明亮灵动,肤色白皙,高挑苗条。
不同的场合和演出时会换成不同造型的服装。
绝大多数是将长发披散在背后,偶尔会将长发束成马尾。
充满谜团的神秘少女。似乎永远微笑着,感知力强,第六感敏锐,声称自己有通灵的能力。
女汉子天生怪力,却温柔体贴,行事沉稳,坚持不懈的品质让人为之动容。像大姐姐一样关爱照顾团员,美丽温柔的外表下隐藏是凶暴的脾气,发起脾气时任谁都害怕。最讨厌别人说自己的身材。
内在记仇,永生不忘。从温柔善良的,在别人看来有些白莲花
的大姐姐
逐渐成为腹黑
恐怖的女王
陛下。


经历

留歌
和白小葭傍晚在暂定为排练场地的废弃教学楼排练过程中,废弃的教学楼突然停电时乐颜及时出现,合上电闸,拯救了危机。这个充满神秘色彩的美少女,相信命运的感召,决定加入社团And2girls安菟。风霁月加入了 And2后,与留歌和小葭一起接受风霁月的指导。后来,成功拉夏行美加入了And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