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历代奥特曼战败大结局 每一个都是引人深思的故事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奥特曼系列,是日本“特摄之神”的圆谷英二所一手创办的“圆谷制作”所拍摄,自1960年代起推出的一系列空想特摄电视剧。以1966年的《奥特Q》为首,自同年的《奥特曼》开始,建立了“巨大英雄与怪兽对战”的模式。时至今日《奥特曼》系列所有的结局你都知道吗?一起来看一下吧。
初代奥特曼:人类崛起,初代战败
初代世界中的人类科技是非常非常强大的,强大到可以很短的时间内研制出类似斯派修姆光线光线的武器来对付害怕斯派修姆元素的巴尔坦星人,初代的结局中,奥特曼被宇宙恐龙杰顿打败,彩色计时器停止闪烁,初代如石头一样静止不动;之后人类用最新的武器一击打爆,奥特曼被佐菲带回M78星云,并且给了早田君一个生命。

历代奥特曼战败大结局 每一个都是引人深思的故事


早田醒来记忆还停留在第一集的情况,因此可以判断,早田和奥特曼分离后和奥特曼合体的记忆全部被带走了,不过似乎奥特曼重新和早田合体这段记忆就回来了。
关于结局中佐菲的片段,佐菲似乎是认为人类应该自己对付怪兽保护的确,那么被保护的地球才有意思,在梦比优斯中迫水队长亮明自己过去其实是科特队的宇宙部队成员,曾经在被飞碟袭击之前被佐菲搭救,并且听到了佐菲的心声。
赛文奥特曼:诸星团安奴分离
赛文的结局挺悲惨的,首先是力量用尽的赛文,无法像其他奥特曼一样非常华丽解决最终BOSS,而是拼尽了老命才打败了庞顿,真的是拼尽啊,连头上的光线都射不出了,那样子真心可怜。在最终话之前,赛文的上司曾经出现,召唤赛文回到宇宙,因为在地球上长期战斗,身心疲惫几乎到了极限,这也是赛文中唯一出现的其他奥特曼吧。

历代奥特曼战败大结局 每一个都是引人深思的故事


而最后赛文打败了宇宙人之后还和看到自己变身的安奴队员告别,最后飞走了地球回老家M78星云修养。总体来说是系列中比较悲催的结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