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进击的巨人赫里斯塔兰斯人物介绍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赫里斯塔·兰斯,动漫作品《进击的巨人》人物之一。是有一头美丽金发,体格娇小的蓝眼睛美女,性格谦逊温柔,乐于助人。以第104期训练兵团第十名的成绩毕业。在特罗斯特区夺回战期间隶属41班。虽然她极度害怕与巨人作战,但最终还是选择加入了调查兵团。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赫里斯塔·兰斯
外文名:クリスタ・レンズ,Christa Lenz
别名:克里斯塔·连兹,希斯特莉亞·雷斯
出生日期:835年,1月15日
职业:调查兵团的新兵
主要成就:第104期训练兵团毕业生的第10位
代表作品:《进击的巨人》
年龄:15岁
身高:145cm
体重:42kg
重要的人:尤弥尔
声优:三上枝织

进击的巨人赫里斯塔兰斯人物介绍


人物设定
真实姓名:希丝特莉亚·雷斯(漫画41话中在尤弥尔保护众人倒下后说出)
生日:1月15日
星座:摩羯座
昵称:神(出自艾尔敏)、女神(出自莎夏/莱纳)、兰斯女神(兰迷称呼)
兵历:第104期训练兵团毕业生的No.10(后加入调查兵团)
公式书数据:格斗术6 行动力6 头脑战4 协调性8 天使度10 教官评价B-
漫画角色人气投票:第五位 664票
角色背景
克里斯塔的本名为希斯特莉亚·雷斯为为贵族後裔。家族被托付关于城墙的秘密,拥有可以公开秘密的权利。虽然留着直系血亲的血,但却因为是私生女而没有地位。三年前被倦入族人的纷争而隐姓埋名,以假名克里斯塔·连兹被赶去当训练兵。
希斯特莉亚是以非婚生子女出生的,所以被当作为不合法,并不能和父亲相认。童年时生长在由雷斯家族拥有和管理的庄园,负责监督的是外祖父母。她的母亲选择了刻意去疏远她,总是独自阅读,绝不和希斯特莉亚搞任何形式的社会互动,也没有参加围绕着庄园的工作。作为这一切的结果,希斯特莉亚严重受到了所有家庭成员的忽视。她的祖父母与她的互动就只有告诉她周围的庄园义务,并指示她的家务事。在她的成长过程中孤立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在庄园上的其他孩子对待她的方式。如果她试图离开农场或与他们接触,他们就会投掷石块,并且辱骂她来积极的恐吓她。后来,希斯特莉亚开始模仿母亲阅读的习惯。然而,她的童年期间似乎有一个朋友,那就是一个会经常暗中拜访她的神秘女子 (实际上是同父异母的姐姐芙莉妲·雷斯)。这名女子教会了她如何阅读,并进一步鼓励她的个人发展,希望她能成为一个人见人爱的善良女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