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多功能步兵战斗车(红色警戒2)

2022-11-14 来源:118图库

多功能步兵战斗车

所属方
盟军
生产建筑
盟军战车工厂
特殊能力
装载1名步兵
并根据其类型改变武器

Made for speed. 为速度而生。

——多功能步兵战斗车移动语音
多功能步兵战斗车
(Infantry Fighting Vehicle)是《红色警戒2
》与《尤里的复仇
》中盟军的基础防空装甲单位。

目录


1
单位介绍
2
单位数据
3
单位语音
4
你知道吗
5
画廊
6
注释与外部链接


单位介绍

多功能步兵战斗车是盟军的防空主力,其发射的导弹对于步兵和轻装甲单位较为有效。多功能步兵战斗车的装甲较为脆弱,不能在重火力下生存,但其拥有的极高速度使得其能迅速脱离战场。精英级的多功能步兵战斗车火力大大加强,加之其高速度,非常适合用于骚扰对方基地并破坏建筑;其防空能力也大大提升,能够轻松对抗基洛夫空艇

多功能步兵战斗车可以通过进驻一名步兵改变其武器,实现不同的作战功能,正常情况下可以进驻的步兵与对应的武器列表如下。
警犬
、奴隶
:默认武器。
工程师
:维修。维修模式的多功能步兵战斗车可以用于维修受损的坦克,一个使用技巧是命令维修模式的多功能步兵战斗车“警戒”,其便会自动寻找周围受损的坦克进行修理。另外其也可用于潜入对方基地中并占领关键建筑。在经济允许时建议建造2辆或更多,这样它们便可以互相修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