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基洛夫空艇(红色警戒2)

2022-11-14 来源:118图库

基洛夫空艇

所属方
苏联
生产建筑
苏联战车工厂
建造需求
苏联作战实验室
特殊能力
自我治疗

Kirov reporting. 基洛夫报到。

——基洛夫空艇出场语音
基洛夫空艇
(Kirov airship)是《红色警戒2
》与《尤里的复仇
》中苏联的重型轰炸飞行装甲单位。

目录


1
背景
2
单位介绍
3
单位数据
4
单位语音
5
你知道吗
6
画廊
7
注释和外部链接


背景

这种前所未有的全新基洛夫空艇代表着苏军的绝对体型、力量、坚定和信仰,有些人或许会说这有挥霍倾向。这种飞船是专门为战争设计的,命名自处女航地点基洛夫州[1]
。坚固的骨架和厚重的外壳使它极难被摧毁,特大型弹舱上装载着无数枚航空穿甲弹,而最强劲的引擎和螺旋桨不知怎么的就让空艇升上了高空。与其它较传统的苏联部队相比,基洛夫空艇的设计和制造一个子儿也没有吝啬。在乌克兰人刚刚造好命名的“萨克托”时,罗曼诺夫就把不成熟的空艇直接拉到阿斯特拉罕州的卡普斯京亚尔导弹发射基地,与同样是刚刚研制成功的V3火箭发射车同时实验。结果V3毫无问题地完成了任务,萨克托却因技术故障坠毁在西伯利亚的森林中。
罗曼诺夫立即下令米高扬飞机设计局重新设计空艇,后经改进,萨克托的功能明显强于米哈伊设计局所设想的基本功能。并以苏联最伟大的列宁格勒州州长基洛夫来重新命名。改进后的基洛夫空艇已经有了如下功能:单纯作为重型轰炸机的角色来说,基洛夫的唯一真正缺点无疑是其缓慢的速度。在这一路上,基洛夫无须理会大多数的防空炮火和战机拦截,虽然基洛夫自身没有任何防空手段,但苏军一般会派出战机护送这些强大的空艇,以防万一。此外,米高扬飞机设计局还为1971年新出产的基洛夫空艇特别加装了燃料喷注器,可以为空艇带来明显的速度提升,但出于人身安全原因这并不是很常用。最开始,基洛夫虽然在攻打美国时起了霸主的作用,但可能是速度的原因,它的功能还不受罗曼诺夫的青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