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航海王之黄金城》热血首航 全新角色大揭秘

2023-03-22 来源:118图库
终于来了!《你的名字
。》国内上映定档

《航海王之黄金城》热血首航 全新角色大揭秘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的了,咱们之前跟大家说过,由新海诚制作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将会引进国内的消息,当时呢,引进的具体时间还不确定,不过就在11月7日,《你的名字。》官方微博宣布,电影将于12月2日正式在国内上映。
    《你的名字。》是新海诚的最新力作。不仅被日本媒体评为新海诚作品史上最成功的一部作品,在早些时候《你的名字。》的票房也已经突破了一百亿日元。新海诚老师也成为继宫崎骏
老师之后达成动画电影百亿票房的第二人。《你的名字。》讲述的是男女高中生在梦中相遇的幻想故事。此前电影的引进之路,可以说是波折重重,如今终于定档12月2日,相信到时一定会有大批粉丝到场支持。官方还放出了两款中文海报。小伙伴们赶紧去相约电影院吧。
《阳炎眩乱》差评不断

《航海王之黄金城》热血首航 全新角色大揭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