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漫画本子

碧蓝航线作品合集(236本,附预览 目录)

2021-04-21 来源:118图库

碧蓝航线作品合集(236本,附预览 目录)


大量CV实装,舰娘养成,live 2d互动界面,丰富的玩法,低氪金甚至零氪也能船齐霸业,这些都使碧蓝9月份开测的日服取得了空前成功= =同人作品自然也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迅速增涨,截止15号E绅士上碧蓝同人数量已有236本,现在仍在增加,很多大触,大嘘,无限轨道A,Digital Lover ,呉マサヒロ等也都入坑了碧蓝,画了很多画风相当赞的碧蓝本= =
 
因为部分手机解压软件不支持中文密码输入,所以请在电脑上用winrar5.31以上版本解压。有人推荐ZArchiver Pro。无法解压的可以试试。
(C93) [50on! (愛上陸)] C93 オマケ本
(C93) [AIR BOX (YU-TA)] あずのみ (アズールレーン)
(C93) [C.R’s NEST (しーあーる)] Star Saint, Star Louis (アズールレー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