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漫画本子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黄金拼图)] 作品合集(7 9本,附预览 目录)

2021-04-21 来源:118图库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黄金拼图)] 作品合集(7 9本,附预览 目录)


芳文社旗下漫画杂志《漫画闪光时间MAX(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与2010年6月号开始正式连载由日本漫画家原悠衣创作的四格漫画品黄图
黄金拼图。在《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2013年2月号上,正式宣布了品黄图
黄金拼图TV动画化的决定,电视动画于2013年7月6日首播。
 
大宫忍是个15岁的女孩,黑色的双瞳、白皙的肌肤配上乌羽色的秀发,外表看上去纯和风的她其实曾经是英国寄宿家庭中的一分子。回国之后依旧对国外朝思暮想的她,有一天收到了一封航空信。寄件人居然是房东家的女儿·爱丽丝。「小忍,这次轮到我去日本住了!」席卷爱丽丝与小忍一行人的日英美东西合并喜剧即将开始!! ————以上内容摘自萌娘百科
品黄图
黄金拼图确实是一部有特色的作品,不但包括了主角们日常的喜剧,也涵盖了Deep Dark Fantasies类引发思考的剧情,总体而言还是很值得观看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