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漫画本子

《海贼王》漫画第789话剧透 路飞苏醒!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海贼王》漫画第789话正式版更新!这一话的信息量非常大,内容也让人热血沸腾——大家的希望、举国期盼的巨星路飞终于苏醒并将和明哥再次决战!
根据789话的内容,依旧在推“鸟笼”的众人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竞技场解说员——加兹大叔出现,用自己语言的感染力激励大家继续努力。“鸟笼”内充满了民众等待路飞苏醒的巨大倒计时!然而,被加兹的语言激怒的明哥却用线线果实形成的刀刃刺穿了加兹……
另一边,“紫罗兰”维奥莱特与明哥单挑却处于下风。为了表示自己对“家族”背叛的愤怒,明哥用线操纵蕾贝卡的身体,让她杀死维奥莱特?!内心几乎崩溃的蕾贝卡将如何选择?
千钧一发之际,倒计时也终于到“0”,就在这时,路飞突然出现,击碎了蕾贝卡的剑,破除了明哥对她的束缚,拯救了维奥莱特!面对重新归来的对手,明哥“愉悦”的表情更令人不寒而栗……
路飞的归来是否代表着德雷斯罗萨剧情即将告终?明哥接下来会使出什么手段?
另据情报显示,下周《海贼王》将休刊。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海贼王》漫画的更新!
第789话标题:“路西!”
海贼王第789话汉化:鼠绘汉化组
海贼王漫画第789话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密码:wpe5

《海贼王》漫画第789话剧透 路飞苏醒!


《海贼王》漫画第789话剧透 路飞苏醒!


《海贼王》漫画第789话剧透 路飞苏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