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漫画本子

《海贼王》漫画第790话剧透 再次爆发的四档!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经历了一周的休刊,《海贼王》漫画第790话正式版终于更新!和上一话一样,第790话的信息量同样非常大——醒来的路飞再次爆发出四档的威力,和明哥正面对决!
路飞的归来,让德岛民众感受到了希望,也让明哥的愤怒爆发到了极点。同样伤痕累累的二人,再次爆发出了战斗——明哥施展大招“海原白波”,将整条街道变成了线来攻击,化作刀刃的线冲击着路飞的武装色。
终于,路飞被彻底激怒,再次开启四档,飞上天空,爆发出史无前例的大招——“大猿王枪”,击碎了明哥的防护,迎面给了他重重一击!
画面的最后一格,明哥引以为傲的“本体”眼镜竟然被击碎,掉落在地!在下一话里,明哥会露出他的真容吗?路飞的强力一击,是否已经彻底改变了德岛的局势?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海贼王》漫画的更新!
第790话标题:《天与地》
海贼王第790话汉化:鼠绘汉化组
海贼王漫画第790话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密码:8kxe



猜你喜欢